忠貳病。

【瓶邪】沒有題目 只是個小隨筆。

-吳邪,我來了。今天就我一個人,黑瞎子他們兩個臨時有點事。
-哦,沒關係啊,那二位確實忙得緊。
-胖子前段時間在北京,但前兩天又回巴乃了。我見他比先前胖了點,應該不用太擔心。
-他呀,只有他幫我的份⋯如今我也不能幫他什麼⋯
-秀秀最近很奇怪,解當家猜是戀愛了。
-那麼水靈的姑娘,嘖嘖,也不知道便宜了哪個臭小子。
-吳邪,我最近養了條大黃狗⋯呵⋯我幹什麼它都跟著我⋯⋯說起來⋯還蠻像你的。
【我靜靜的看著人垂眸淺笑,肩膀卻漸漸的顫抖起來】
-吳邪⋯對不起⋯對不起⋯對不起⋯對不起⋯
-你個二貨,都說了多少遍了,我從沒有責怪過你啊⋯
【手輕輕的在人臉上摩挲,正想拍拍人肩以示安慰時,眼下的人猛的站了起來,說話的聲音還帶著些鼻音】
-時候不早了,家裡那條狗還沒吃飯⋯
-哈你小子,自己就是生活自理能力九級傷殘,還能照顧狗了?
-嘿嘿⋯
【那人還是垂眸輕笑著】
-明年⋯明年我再來看你⋯順便多燒點紙錢吧⋯
-嗯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3)
北大心理学算命的
© 忠貳病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